unicloud

一些有关反对恋童作品的想法

缚君:

  有幸拜读了 @Laceration 的有关反对恋童癖作品的文章,也很感谢 @zelor ,ta的勇气鼓励了我。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暂且说出来吧。
  
  我算是一个恋童癖的受害人,但是对我有猥亵意识的并不是一个全然陌生或稍有陌生的人,这个人是我的亲生父亲。
  
  前因后果都不那么重要,他让我意识到他抱有一种看待“可以玩弄的女性”看待他未成年的女儿的举措,是发生在夏天的。
  
  那个时候我才小学,天气炎热的关系,我当时只穿了一件短袖衬衫,七分裤,回家的时候兴高采烈的对他叽叽喳喳的讲自己的一天见闻。
  
  起初他是微笑着听的,那个时候他在玩电脑,我在旁边说了一会儿,没有意识的时候他的手已经在我腰边,做出一副要环抱我的姿态,我当时没有觉得奇怪,但是接下来发生的让我不寒而栗,他掀起了我的衬衫,汗津津的大手摸索在我腰那一块的肌肤上,而且有往下的意思,并且几乎已经要探到我的裤子里。
  
  我不能说当时感受到底怎样怎样,但是一种天性的警惕令我感到排斥,我非常抗拒的猛的往后一退,他的手便立刻往上,并且微笑着看着我问怎么了,我犹豫了一会儿,一种莫名的恐惧促使我发了脾气,随后就立刻离开了。
  
  那之后他倒没有再做些什么,那一次他的举动使我再也无法对他产生纯然的善意,所以我找各种借口避免了与他的正面碰触。
  
  但他会在我换衣服的时候会突然闯入,那个时候的恐惧和害怕促使我强作镇定,从此以后我做什么都要先锁门。
  
   那个时候他好像并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事情伤害我,可是他给我带来的恐惧至今不能磨灭。
  
  小学以后我愈发沉默,曾经用刀片割手背,割手臂,注视着血液缓缓流出,莫名狂躁的心态才能渐渐平复。那个时候我想自杀,我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我开始躲避男性,甚至男同学,我害怕成年男性,厌恶男同学,极少与异性交谈。
  
  这是这个名为父亲的男人给我带来的伤害。
  
  我至今不能忘记他那双汗津津的手,抚摸我的时候我胃里一阵翻滚。
  
   记得有一位朋友她告诉我,中国父亲很少有只把女儿看做女儿的。
  
  这话很有道理,私以为应该是全世界的父亲都很少有只把女儿看成女儿的。
  
  全球每年都有大量的父亲强暴亲生女儿致其怀孕的事例。
  
  在我国,古代的子女在未成家以前,都被看做是父母的私有物。也许现在的一些父母正抱着这种心态,所以无论他们对子女做什么,子女就得接受。
  
  作为一个受害者,我希望那些还未遭遇这些事情(当然最好不要遭遇)和察觉异常的女孩子们能与父亲保持一定距离。
  
  我记得有一个新闻,讲的是中国父亲在美国定居,给女儿洗澡,这件事情被女儿在幼儿园说了出去,随后父亲遭到逮捕。
  
  有人觉得这简直莫名其妙,我却认为这简直太对了。性别的不同,力量的差距,父女之间必须存在距离,否则你怎么知道自己的父亲会不会有一天贪欲上头做出不可原谅的事情呢?
  
  毕竟有一个父亲酒后直接强奸了女儿。
  
  恋童作品不是看上去那么美好。
  
  恋童癖是一个恶心的东西。 比恋童癖更恶心的,莫过于乱伦向的恋童癖文学。
  
  网络上有很多很多的乱伦作品,父子、父女、兄妹、姐弟,甚至母子。当我看到这些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令人作呕。
  
  这些乱伦作品都含有或多或少的恋童癖,无一例外的都是犯罪。作者们用甜蜜的所谓爱情的糖纸去包裹腐朽作呕的犯罪事实,并且成功欺骗了他的读者们。
  
  每一个恋童癖都不值得被原谅,每一个恋童癖都不能算作爱情。
  
  网络文学的影响力是巨大的,热衷写父子乱伦的文学作品的作者不在少数,而且都拥有数量庞大的一群拥护者。
  
  他们会用美丽的词藻去写父亲与幼子之间的禁忌,将父亲对于子女的欲望说成是爱情,是迫于道德而不得不隐藏的爱情。
  
  不,实际上这都是犯罪。
  
  事实上那些被侵犯的孩子的心灵都遭受了巨大的折磨与痛苦,他们在人格塑型期遭受了侵犯,影响就会伴随一生。
  
  我看似只是被碰了一下,甚至你可以说是我的父亲亲近过度,他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可是当事人才知道这种感受。
  
  我迄今为止还是会不时失眠,我会在夜晚独自一人,心情暴躁,狂躁的仿佛下一刻就要砸东西,转瞬我又会突然哭出来。我就像一个边缘人一样。
  
  
   恋童作品不应该被传播。
  
  披着爱情的外衣也不能掩饰犯罪的核心。
  
  请抵制恋童作品,至少不要当一个认为恋童癖无罪的人,至少认识到这就是犯罪。
  
  另外想要说的是,那些和我同样拥有阴影的人,无论你是否说出真相,无论你是否进行反抗,请你一定要明白,错的不是我们。
  
  有很大一部分的人会因此极端消极寻死,我也是其中一员,但是错的不是我们,我们不需要说对不起,不需要用死亡证明自己。
  
  最后还是非常非常感谢 @Laceration ,您给了我很多建议。我最终决定把这些话说出来,有人想与我私信也可以。
  
  也很感谢  @zelor ,你说得对,我们都在为之努力。
  
  有很多丑恶,你不血淋淋的揭开,他人还以为这只是个无伤大雅的玩笑,至少我们都在为之努力。

评论

热度(5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